2022年中國種業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8-08 16: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種子是農業現代化的基礎,是農業的“芯片”,對于農業增產增收、提升農民收入、提高生活質量、保障國家糧食安全等方面均具有重要意義。預計在國家推進生物育種產業化、提高農業良種化水平的背景下,我國種業行業前景廣闊。

一、產業鏈

我國種業產業鏈中,上游主要為育種,包括種子研發、化肥、農藥、除草劑、農業機械、育種采摘等;中游為各類種子,主要包括糧食種子、蔬菜種子、花卉種子、瓜果種子、其他種子等;下游為應用領域,包括種植業及林業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