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烘焙食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7-01 17: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中國烘焙行業發展時間較短,烘焙食品在中國主要作為甜點零食,人均消費量與歐美等國家有較大的差距。隨著中國消費者對烘焙食品的認知度的不斷提升,中國烘焙食品的發展前景廣闊。

一、烘焙食品行業定義

烘焙食品是以面粉、酵母、食鹽、砂糖為主料,油脂、乳品等為輔料,經過一系列工藝手段烘焙而成的食品。隨著我國居民飲食結構的變化,人均消費水平呈上升趨勢,蛋糕、面包等烘焙食品越發成為消費者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

二、烘焙食品行業發展政策

烘焙食品行業屬于休閑食品行業。近年來,在中國休閑食品行業受到各級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國家產業政策的重點支持。國家陸續出臺了多項政策,鼓勵休閑食品行業發展與創新,》《關于深化改革加強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見》等產業政策為休閑食品行業的發展提供了明確、廣闊的市場前景,為企業提供了良好的生產經營環境。具體情況列示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