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農業機械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21 15: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最近十年來是中國農業機械化發展飛速、取得效益非常明顯的一個時期。當前農機產業借助互聯網,已經踏入新的發展階段。大力推進農業機械化、智能化是我國農業現代化的必然道路。

一、農業機械定義

農業機械是用于農業或其他農業的機械。有許多類型的這種設備,從手工具和電動工具,以拖拉機和無數種農具,他們拖走或操作。有機和非有機農業都使用了各種各樣的設備。特別是自機械化農業問世以來,農業機械已成為養育世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根據農業的特點和各項作業的特殊要求而專門設計制造的,如土壤耕作機械、種植和施肥機械、植物保護機械、作物收獲機械、畜牧業機械以及農產品加工機械等,具體如圖所示: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