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蔬菜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06 16: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蔬菜是城鄉居民生活必不可少的重要農產品,保障蔬菜供給是重大的民生問題。國家出臺了一系列政策對蔬菜及相關農產品行業進行大力扶持,為行業持續發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環境。

2022年3月,《農業農村部辦公廳關于做好2022年高素質農民培育工作的通知》提出,全面保障穩糧擴油和“菜籃子”產品穩定供給。圍繞水稻、小麥、玉米等主要糧食作物和大豆油料生產,開展增產提質、防災減損和重大病蟲害防治等全生產周期技術技能培訓,因地制宜開展蔬菜等經濟作物生產管理培訓,提升種植水平和產業發展能力。具體政策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蔬菜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