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鐵路運輸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01 16:4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鐵路作為交通運輸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我國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近年來,受益于我國加快推動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和投資,完善交通物流發展等方針政策,我國鐵路運輸行業發展迅速。

一、鐵路運輸定義

鐵路運輸是使用鐵路列車運送旅客和貨物的一種運輸方式,在我國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鐵路運輸由于受氣候和自然條件影響較小,且運輸能力及單車裝載量大,在運輸的經常性和低成本性方面占據了優勢,再加上有多種類型的車輛,使它幾乎能承運任何商品,幾乎可以不受重量和容積的限制,因而鐵路運輸在整個運輸領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