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電源管理芯片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剖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02 16: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電源管理芯片屬于模擬芯片,是電子設備的電能供應心臟。電源管理芯片是除MCU之外最緊缺的芯片品類之一,供應嚴重短缺,行業高度景氣。業內認為,2022年暫時不會有產能松動的現象,未來電源管理芯片需求仍會處于成長的態勢。

一、產業鏈

電源管理芯片上游包括各類半導體材料、晶圓制造、半導體設備;中游為不同類別的電源管理芯片;電源管理芯片是半導體芯片中應用范圍最為廣泛的門類,下游應用領域主要包括手機及通信、消費電子、智能照明、工業控制、安防監控、醫療器械、汽車電子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