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新能源車換電行業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剖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5-23 16: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換電因其在用車效率、補能時間、延長電池使用壽命等方面具備明顯優勢,成為了新能源汽車補能的重要補充手段,受到國家、政府和企業的重視。為支持換電模式發展,四川、江蘇、重慶、東莞等地近期出臺新能源車換電領域的相關政策,推動換電基礎設施建設加快。

一、產業鏈

新能源車換電產業上游包括基礎零部件、充電系統、快換系統、動力電池;中游為換電運營商,包括換電站、充電設備、換電設備、換電平臺等;下游各類新能源車及動力電池回收企業。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