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半導體分立器件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2-17 16: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半導體分立器件主要用于各類電子設備的整流、穩壓、開關、混頻、放大等,具有廣泛的應用范圍和不可替代性。目前半導體分立器件產業通常沿著功率、頻率和微型化等方向發展,形成了新的器件理論和新的封裝結構,各種新型半導體分立器件產品不斷上市,促進著電子信息技術的快速發展。

一、產業鏈

半導體分立器件上游為各類原材料,包括硅片、銅材、光刻膠、封裝材料;中游為不同類型的半導體分立器件,分別為二極管、三極管、晶閘管、晶體管、電容/電阻/電感等;下游應用于消費電子、汽車電子、光伏、物聯網、計算機、家用電器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