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光電子器件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2-16 16: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光電子器件是利用光電轉換效應制成的各種功能器件,能夠實現光信號的產生、信號調制、探測、連接、能量分合、能量增減、信號放大、光電轉換、電光轉換等功能。無論是5G無線網絡和數據中心網絡,還是城域網和骨干網以及代表未來通信技術趨勢的光互連網絡,都需要大量的光電子器件。

一、產業鏈

光電子器件行業處于光通信產業鏈的中游,產業鏈的上游為電子元器件、PCB、光芯片等材料;產業鏈的下游為光電子元器件的應用范圍,包括光通訊、光顯示、手機相機、夜視眼鏡、微光攝像機、光電瞄具、紅外探測、紅外制導、醫學探測和透視等多個領域。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