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智能耳機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2-10 15: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智能耳機終端市場崛起,極大地推動了可穿戴設備需求的增長。數據顯示,近幾年我國消費者更加偏愛無線耳機,隨著技術的不斷創新無線耳機將逐漸替代有線耳機。

一、智能耳機發展歷程

隨著智能設備的不斷發展,智能耳機不斷滲透進人們的生活。從2001年起,音樂數字化帶動移動設備高速發展,移動化聽歌逐漸流行的年代,耳機從室內場景蔓延到室外場景。2008年,第一批藍牙耳機誕生,盡管早期藍牙耳機音質很差,并不能滿足絕大部分用戶的需求,但推動了藍牙無線化的趨勢。2014年,一個叫Bragi的創業公司,在那年眾籌了一款DashPro真無線耳機,集成有語音助手、運動檢測等多項智能功能,一時間,引起了耳機智能化風潮。2018年至今,智能耳機不斷發展,行業準入門檻降低,越來越多企業看好智能耳機市場,并開始布局。隨著企業加速布局,行業技術受到推動,智能耳機創新、研發及成本幾個方面都得到了進一步的發展。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