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天然氣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11 17: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天然氣主要用途是作燃料,可制造炭黑、化學藥品和液化石油氣,由天然氣生產的丙烷、丁烷是現代工業的重要原料。

一、天然氣的定義及應用

天然氣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大氣圈、水圈、和巖石圈中各種自然過程形成的氣體,包括油田氣、氣田氣、泥火山氣、煤層氣和生物生成氣等。

《天然氣利用政策》將天然氣利用分為城市燃氣、工業燃料、天然氣發電、天然氣化工和其他用戶等五個領域,并根據天然氣利用的社會效益、環保效益、經濟效益將天然氣利用分為優先類、允許類、限制類和禁止類,主要分類規定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