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羊加工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剖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11 13:5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羊是羊亞科的統稱,是人類的家畜之一,我國主要飼養山羊和綿羊。羊全身是寶,其毛皮可制成多種毛織品和皮革制品。羊肉既能御風寒,又可補身體,對一般風寒咳嗽、慢性氣管炎等一切癥狀均有治療和補益效果,最適宜于冬季食用,故被稱為冬令補品,深受人們歡迎。在醫療保健方面,羊更能發揮其獨特的作用。羊肉、羊血、羊骨、羊肝、羊奶、羊膽等等可用于多種疾病的治療,具有較高的藥用價值。

一、產業鏈

我國羊加工產業鏈中,上游為羊的養殖及屠宰;中游為羊產品的加工,產品多種多樣覆蓋行業較廣;下游為羊相關產品的流通販賣,最后到達終端消費者。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