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銅加工市場規模及行業發展前景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11 09: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銅加工生產是銅產業鏈當中的重要一環。銅加工材是指由銅及銅合金制作出的各種形狀的銅材,如銅板、銅帶、銅線、銅排、銅管、銅棒、銅箔等,目前我國是世界上銅產品最豐富的國家之一,銅加工材約有250種合金,近千個產品品種。

一、行業市場規模

數據顯示,2020年中國銅材產量2046萬噸,同比增長0.9%。2021年1-8月,中國銅材產量為1389萬噸,同比增長1.7%。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8年,中國銅加工材的產量達1716萬噸,其中銅線材的產量占比最大,占銅加工材44.64%,銅板帶材、銅管材、銅棒材產量占比分別為19.88%、15.61%、13.70%,上述四種產品產量占比超過90%。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