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軟件與信息技術服務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17 15:5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軟件與信息技術服務業是指利用計算機、通信網絡等技術對信息進行生產、收集、處理、加工、存儲、運輸、檢索和利用,并提供信息服務的業務活動。

國家產業政策和行業監管體系有效地促進了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的健康發展,為行業內企業正常經營提供了良好的發展環境,有利于龍頭企業鞏固競爭優勢。

2021年3月,《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發布,其中提到加快推動數字產業化:培育壯大人工智能、大數據、區塊鏈、云計算、網絡安全等新興數字產業,提升通信設備、核心電子元器件、關鍵軟件等產業水平。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軟件與信息技術服務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