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皮膚護理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13 14:3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皮膚護理產品指用于臉部或者身體,用以護理皮膚,保持皮膚的機理和光澤,起到保濕、補水、清潔、延緩皮膚衰老、防止或者修復皮膚受損等作用。

皮膚護理產品依照不同定位,可分為專業皮膚護理產品和基礎護膚品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我國行業監管體制對資質認證方面提出了較高要求,使得行業存在一定的進入壁壘。同時,行業受到國家產業政策的鼓勵和支持,有利于積極推動產業發展,加快技術升級,使相關企業在國家政策背景下受益。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皮膚護理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