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民用無人機行業及其細分領域市場規模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10 10: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國內無人機市場一片欣欣向榮,業界專家表示,雖然國內的無人機產業發展仍處于起步階段。但我國無人機企業這幾年厚積薄發,迅速成長,已成為全行業的佼佼者。2015年,美國CES消費電子展上的無人機展區中,中國企業占了一半。全球每賣出10架無人機,就有7架是中國制造。

市場規模

隨著無人機技術逐漸成熟,制造成本和進入門檻降低,消費級無人機市場已經爆發,而民用無人機市場處于爆發前夜。數據顯示,我國民用無人機市場規模由2016年42億元增至2019年220億元,年均復合增長率為73.7%。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1年我國民用無人機市場規模可達401億元。

數據來源:Frost&Sullivan、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市場占比

民用無人機主要分為消費級無人機和工業級無人機兩種,數據顯示,我國消費級無人機市場占比更多達65.12%,工業級無人機市場占比達34.88%。

數據來源:Frost&Sullivan、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