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汽車產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7 09: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汽車制造業是我國國民經濟重要支柱產業,穩定和擴大汽車消費對國民經濟發展有著重要意義。近期,鼓勵汽車消費的多項政策出臺,體現出國家相關部門對于汽車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推動汽車行業發展持續向好,為公司的持續穩定發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政策環境。2021年2月工信部發布《乘用車燃料消耗量限值》,該標準規定了燃用汽油或柴油燃料、最大設計總質量不超過3500kg的M1類車輛今后一個時期的燃料消耗量限值要求,是我國汽車節能管理的重要支撐標準之一,對推動汽車產品節能減排、促進產業健康可持續發展、支撐實現我國碳達峰和碳中和戰略目標具有重要意義。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汽車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