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海洋生物醫藥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7-21 15: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海洋蘊含著豐富的生物資源、基因資源等,孕育了結構多樣、生物活性多樣且成藥性強的海洋化合物,具有抗惡性腫瘤、抗新冠病毒、抗心腦血管病等生物活性,是生物醫藥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戰略要地,堪稱巨大的“藍色藥庫”。

一、產業鏈

海洋生物藥物為從海洋動植物及微生物體內提煉、萃取的新型有機化合物,廣泛應用于現代新藥物的研制與合成。海洋生物醫藥業指從海洋生物中提取有效成分利用生物技術生產生物化學藥品、保健品和基因工程藥物的生產活動。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