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液化天然氣行業區域分布現狀分析:內蒙古占比26.1%(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17 11: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液化天然氣主要成分是甲烷,被公認是地球上最干凈的化石能源。液化天然氣燃燒后對空氣污染非常小,而且放出的熱量大,所以液化天然氣是一種比較先進的能源。數據顯示,2020年我國液化天然氣產量達1332.9萬噸,同比增長11.4%;2021年1-4月我國液化天然氣產量達487.4萬噸,同比增長27.4%。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液化天然氣行業區域分布情況

從區域占比來看,2020年西北地區液化天然氣產量占比達40.1%,華北地區液化天然氣產量占比達38.0%。西南、華中、華東、東北及華南地區產量占比較少,分別為13.9%、3.1%、2.4%、2.0%、0.2%。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