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市場滲透率有望達33% 2021年全球CRO行業發展現狀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03 18: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合同研究組織(CRO,ContractResearchOrganization)是一種學術性或商業性的科學機構,負責實施藥物研究開發過程所涉及的全部或部分活動。

CRO公司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速組織起一支具有高度專業化和豐富經驗的研究隊伍,從而幫助醫藥制造企業加快藥物研發進展,降低藥物研發費用,并實現高質量的研究。

行業保持穩定的增長態勢

2016年至2020年,全球CRO市場規模從470億美元增長至690億美元,全球CRO銷售額年復合增速為10.1%。2021年全球CRO行業規模預計達到760億美元。未來幾年,全球CRO預計市場規模仍會保持較好的增長態勢。

資料來源:Frost&Sullivan、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行業滲透率以每年2%提升

隨著藥物開發的成本不斷提升和生物科技公司的崛起,CRO滲透率在不斷提升。據統計測算,2018年CRO行業滲透率較2016年前提升了2.3個百分點。全球CRO行業滲透率未來5年有望繼續實現每年2個百分點左右的增長,在2021年達到33.7%。

資料來源:Frost&Sullivan、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CRO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