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CRO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04 17: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CRO行業是知識密集型高新技術產業,對科研技術人才的素質要求較高,涉及實驗室化學、生物科學、藥物安全評價、化學和制劑工藝開發及生產和臨床研究等多個交叉學科領域。

一、CRO定義及分類

合同研究組織(CRO)是一種學術性或商業性的科學機構,負責實施藥物研究開發過程所涉及的全部或部分活動,實質上是服務于藥企研發的外包行為,其“三大使命”包括縮短新藥研發周期、提高研發效率和控制研發成本降低風險。

依據不同CRO企業的研發標的類型、研發服務內容及業務鏈條的完整性,將CRO企業劃分為全面綜合型、細分專業型和“藥學+臨床”綜合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