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中國百強房企業績情況分析:銷售大增三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5-12 12: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數據顯示,2021年4月,29個重點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積同比增長16%,環比微降4%。整體來看,全國房地產市場運行平穩,一線城市和部分熱點二線城市市場熱度不減。同時,有超過6成的百強企業單月的銷售業績好于去年4月,其中近四成業績增幅在20%以上。

2021年4月,百強房企單月實現銷售操盤金額10359.7億元,同比增長32%,環比微降4.2%,較2020年月均銷售規模增長8.3%。2021年1-4月,百強房企累計銷售操盤金額同比增長65.3%,較2019年同期增長近42.3%。如果從全口徑銷售金額核算,2021年1-4月百強房企銷售額高達42824.4億元,同比增長66.6%。

數據來源:CRI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企業方面,2021年4月,百強房企中絕大多數企業均實現了單月和累計業績的同比增長,環比增長的企業數量占到近4成。報告顯示,與2020年相比,有超過6成的百強房企4月的銷售業績好于去年月均水平,其中近四成業績增幅在20%以上。從不同梯隊房企銷售增速的對比來看,TOP30房企中有22家企業4月單月業績高于去年平均水平,表現優于行業整體。TOP51-100梯隊中實現正增長的房企數量占比近65%,其中10家企業業績增幅高于50%。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房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