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全省經濟技術開發區高質量發展 2021年陜西省開發區信息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1-20 11:3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開發區是新興產業的重要聚集區、創新驅動的主陣地、區域發展的主引擎,是調整產業結構、優化產業布局、推動改革開放和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平臺。2020年,陜西省發布了一系列政策支持開發區發展。

2020年6月,陜西省政府辦公廳印發《關于推進全省經濟技術開發區高質量發展實施意見》,從進一步放權賦能、打造總部經濟集聚區、促進對外貿易增長、培育先進制造業集群等12個方面,推進陜西省國家級、省級經濟技術開發區開放創新、科技創新、制度創新,實現高水平開放、高質量發展。

12月15日,陜西省發展改革委召開全省“十四五”規劃《綱要》編制國家級開發區座談會,會上提到“十四五”期間,要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圍繞產業鏈部署創新鏈、圍繞創新鏈部署產業鏈,加快推動以科技創新為引領的全面創新,各個開發區作為全省創新驅動科技要素集聚之地,要充分發揮平臺優勢,在推動科技成果就地轉化、增強企業技術創新能力等方面邁出更大步伐,為科技引領全省高質量發展打造出樣板區示范區。

12月23日,陜西省政府網站公布《省級經濟技術開發區認定管理辦法》,明確全省各設區市的縣域工業集中區、市級工業園區等,符合認定條件的,均可申請認定。

以下是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的2020年陜西省開發區詳細名單:

(注: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有遺漏與不足,歡迎指正!如若轉載請標明來源)

圖表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陜西省開發區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