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信轉債(123059)可轉債申購指南:總發行2063萬股(附企業概況)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7-15 15: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7月15日消息,銀信轉債(123059)于今日開始申購,申購代碼為370231。根據資料,銀信轉債(123059)此次發行類型為交易所系統網上向社會公眾投資者發行,交易所系統網上向原A股無限售股東優先配售,發行價格為100.00元。

銀信轉債(123059)資料一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企業概況:

銀信科技是專業的IT基礎設施第三方服務商,主營業務是面向政府和各類企事業單位數據中心IT基礎設施提供一站式IT運維整體解決方案。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業務體系,可為行業客戶提供IT規劃咨詢、IT基礎設施及IT外包服務、系統集成服務等覆蓋IT基礎設施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務。

根據公司業績報告顯示,2019年銀信科技營業收入為15.42億元,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1.35億元。2020年一季度,銀信科技營業收入為3.78億元,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1978.5萬元。

數據來源:公司、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招商信息請關注招商情報庫。【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