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日用塑料制品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2-16 09:2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改革開放以來,我國塑料工業取得了巨大的發展。日用塑料制品作為塑料工業的重要分支,與人們的生活關系最為緊密。我國政府相關職能部門制定并健全了一系列法律法規,從生產和使用等方面對日用塑料制品進行嚴格的規范和監管。同時,作為國內輕工業中的最大產業和支柱產業,塑料工業的發展一直受到國家的高度重視。“十三五”以來,政府及行業主管部門在原有基礎上進一步出臺了一系列產業政策,大力支持本行業的持續、穩定、健康發展。

2015-2020年中國日用塑料制品行業相關政策一覽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日用塑料制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