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名村影響力300佳榜在長春五星村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12 22: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9月11-12日,第二十屆全國村長論壇在長春市寬城區五星村舉辦,由名村影響力課題組、中商產業研究院、中國村莊雜志、中商情報網、天下口碑網等聯合研究評價的2020名村影響力300佳排行榜在該論壇閉幕式發布。

據悉,名村影響力排行榜,是一個連續性、動態性研究評價課題,首屆發布于2007年,迄今已經十四年了。評價指標包括村莊發展指數、村莊綠色指數、村莊文化指數、村莊管理指數、村莊幸福指數、村莊口碑指數等六個方面。

名村影響力課題組副組長喬惠民宣讀2020名村影響力300佳排行榜

該榜發布人稱,名村影響力300佳,是農業農村改革開放進程中發展活起來、產業強起來、文化興起來、生態綠起來、環境美起來、生活富起來、名聲響起來的排頭方陣,是產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生動樣板,是新時代“鄉村讓城市更向往”的精華寫照,相信會在進一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中釋放更多更強的示范帶頭效應。“中國要強,農業必須強;中國要美,農村必須美;中國要富,農民必須富”,名村競爭力、影響力值得深化研究。

2020名村影響力300佳排行榜排名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