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三號利好概念股大漲 一圖看懂衛星導航概念股上市企業名單(附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7-30 10: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7月31日上午,北斗三號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建成暨開通儀式將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儀式。北斗衛星導航系統的建成開通有著重要意義,北斗三號迎來重磅利好,衛星導航概念股大漲。7月30日,衛星導航概念開盤走高,中科星圖、北斗星通雙雙封板,中海達、航天宏圖、中國衛星等大漲逾7%。

北斗衛星導航系統是中國著眼于國家安全和經濟社會發展需要,自主建設、獨立運行的衛星導航系統,是為全球用戶提供全天候、全天時、高精度的定位、導航和授時服務的國家重要空間基礎設施。從產業鏈來看,衛星產業自上而下的衛星制造、衛星發射、地面設備以及衛星應用和服務四個環節。衛星產業鏈基于衛星系統和衛星技術,將各類信息產品與服務分發至各級用戶,從而構成價值傳遞的產業鏈。

目前,我國北斗衛星導航與衛星服務產業鏈的上游集中在衛星制造等基礎設施建設領域,中游包括終端和系統集成,下游為解決方案和運營服務環節。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衛星導航概念股一覽

衛星導航產業迎來利好,市場投資前景廣闊。為了更全面的了解我國衛星導航產業布局情況,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整理衛星導航概念股一覽:

注: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有遺漏與不足,歡迎指正!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衛星導航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