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一批省級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出爐:76個村入選(附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28 17: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了省第一批省級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全省共有76個村獲此殊榮。

為貫徹落實鄉村振興戰略,大力推進全省鄉村旅游高質量發展,優化鄉村旅游供給,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按照《“十三五”旅游業發展規劃》《國務院關于促進鄉村旅游產業振興的指導意見》和省政府的要求,啟動建立吉林省省級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在各地遴選推薦的基礎上,經專家評審和公示,省文化和旅游廳、省發展改革委決定將長春市九臺區土門嶺街道馬鞍山村等76個鄉村列入吉林省第一批省級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列入省級鄉村旅游名錄的重點村,在旅游規劃、創意下鄉、人才培訓、宣傳推廣、投融資等方面將優先享受省級有關政策支持并優先推薦進入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

資料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吉林省鄉村旅游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