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出爐:共100個鄉村入選(附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11 11:0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6月10號,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了2020年四川省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根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四川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關于開展省級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建設暨2020年省級鄉村旅游重點村申報和推薦工作的通知》,經各縣(市、區)申報和市(州)推薦,全省共有216個鄉村正式申報四川省鄉村旅游重點村。文化和旅游廳、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對各單位的申報材料進行了初步審查,并組織專家進行評審,決定將遴選出的100個鄉村納入省級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

在2020年四川省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中,成都有9個鄉村入選,自貢4個鄉村,攀枝花市4個,瀘州、德陽、綿陽和廣元市各有5個鄉村入選,具體名單如下:

資料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四川省鄉村旅游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