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二批省級特色產業小鎮創建名單出爐:共29個(附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17 15: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吉林省發展改革委發布了《吉林省發展改革委關于通報第一批省級特色產業小鎮考核評估情況和印發第二批省級特色產業小鎮創建名單的通知》。公布了第一批省級特色產業小鎮考核評估情況和第二批省級特色產業小鎮創建名單。

2019年,全省首批55個省級特色產業小鎮創建對象按照《吉林省加快特色產業小鎮創建實施方案》,聚焦產業集聚、項目拉動和體制創新,小鎮建設取得了積極成效,長春市紅旗綠色智能小鎮和安圖縣紅豐礦泉水小鎮納入第一輪全國特色小鎮典型經驗,在全國推廣。

吉林省創建第二批特色產業小(城)鎮共計29個,其中:培育類25個、規劃類4個;特色產業小鎮22個、特色產業小城鎮7個。截止目前,吉林省省省級特色產業小鎮共計80個,其中:長春市13個、吉林市18個、四平市4個、遼源市9個、通化市7個、白山市7個、松原市4個、白城市3個、延邊州10個、長白山保護開發區2個、梅河口市1個、公主嶺市2個。

資料來源:吉林省發展改革委、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特色小鎮自開展以來,成為各地熱門的發展方向。目前,中商產業研究院在特色小鎮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擁有多個成功案例。中商產業研究院擁有十多年的產業規劃咨詢實踐經驗,重點突出可落地可執行,形成“規劃先行,統籌安排,分步實施,穩步推進”的落地理念。中商產業研究院致力成為全國領先的特色小鎮綜合服務專家,搭建三產平臺:產業基金、產業小鎮、產業龍頭;最終實現:挖掘核心競爭力,成就產業領軍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