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能源汽車市場分析及前景預測:2025年銷量有望達1150萬輛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28 14:3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電動汽車的推廣勢在必行,全球新能源汽車行業快速發展。當前,在中國、美國、德國、日本等主要新能源汽車促進國的帶動下,全球新能源汽車市場進入高速成長期,新能源乘用車銷量自2015年-2018年連續四年增速超過50%。

全球新能源汽車推廣加快離不開對燃油車的禁售、限制計劃。據統計,目前已有多個國家/地區明確提出燃油車禁售的時間。其中英國政府于2020年2月4日發布更新政策,將禁售時間由2040年提前至2035年,其他國家地區的禁售計劃也在逐步推進: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除了各國、各地區積極推進新能源汽車以外,全球各大汽車企業也陸續發布新能源汽車戰略,尤其是傳統燃油汽車巨頭。全球主要整車企業新能源汽車戰略一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