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產業綜合體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4-16 16:4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世紀80年代,由于制造業、倉儲物流發展需求各種工業園區應運而生。90年代,由于研發需求科技園興起。21世紀以后,由于總部經濟、業務整合、研發需求影響,商務花園出現。因產業集群需要,集研發設計、商務辦公、高端制造、綜合配套等符合功能的產業綜合體出現。

產業綜合體是指某個特定區位上,一組相互之間存在技術、生產和分配等多方面聯系的經濟活動,這組經濟活動能夠共享外部規模經濟,提高整體活動的經濟效率。根據承載產業內容的不同,產業綜合體可以分為城市產業綜合體、工業產業綜合體、文化旅游綜合體、生態農業綜合體等不同的類型,其中城市產業綜合體已成為城市經濟、服務經濟發展的重要載體,工業產業綜合體已成為工業園區中“園中園”、“分園”的重要發展形態。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產業綜合體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產業綜合體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產業綜合體基本概述入手,普及了產業綜合體基本定義及發展歷程等,接著從中國產業綜合體發展環境分析、產業綜合體發展現狀、產業綜合體典型案例分析以及產業綜合體重點企業分析五大方面剖析我國產業綜合體發展現狀,最后分析了我國產業綜合體發展規劃以及投資建議,為產業綜合體相關研究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