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醫療廢物處理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4-16 14: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醫療廢物攜帶的病原微生物很可能會引發感染性疾病的傳播蔓延,而此次新型冠狀病毒傳播之烈,給我國醫療廢物處理敲響了警鐘。今年2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要求“加快補齊醫療廢物、危險廢物收集處理設施方面的短板”。

日前,國家衛健委等十部門發布《醫療機構廢棄物綜合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到2020年底,全國每個地級市都要至少建一個規范的醫療廢物處置設施。到2022年6月底,全國每個縣都要建成從收集、轉運到處置的完整體系。政策利好,醫廢處置有望成為疫情后加速成長的領域之一。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紅外傳感器市場的發展情況,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醫療廢物處理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六大方面分析當前我國醫療廢物處理基本概況、醫療廢物處理行業利好因素、危險廢物處理行業發展現狀、醫療廢物處理行業發展現狀、醫療廢物處理行業重點企業、醫療廢物處理行業發展趨勢。以下為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