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級現代農業產業園創建名單發布:8個產業園入選(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4-16 14: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農業農村部網站公示2020年納入國家現代農業產業園創建管理體系的省級現代農業產業園名單,擬批準創建8個省級現代農業產業園。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農業農村部部長韓長賦曾表示,要切實把現代農業產業園建設作為推進鄉村振興的重要抓手,把握好“姓農、務農、為農、興農”的建園宗旨,堅持集聚建園、融合強園、綠色興園、創新活園,高質量推進現代農業產業園建設,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鄉村全面振興提供有力支撐。

目前,我國現代農業產業園建設取得了積極進展,初步建立了梯次推進的工作格局、形成了多元化的投入渠道、探索了市場化的運行機制。很多產業園在引領帶動本地區農業轉型升級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展示出廣闊前景。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現代農業產業園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