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 2020年中國醫藥電商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17 14: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醫藥電子商務通過網絡技術手段傳播關于醫藥產品的信息,以促使相關交易的達成。通過網絡發布醫藥產品供需信息及對應的B2B業務,醫藥產品網絡廣告,醫藥行業信息的傳播,醫療機構藥品耗材集中采購在線招標,醫藥產品網上零售B2C、線上銷售平臺線下實體藥店合作O2O等行為,均屬其范疇。自2000年國家開始推行醫療機構藥品集中采購政策以來,電子商務開始在全國醫藥行業廣泛應用。

目前,醫藥電子商務的主要模式有零售類B2C模式、醫藥企業互相交易的批發類B2B模式、線上線下合作O2O模式以及第三方交易服務平臺模式。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醫藥電商的發展情況,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醫藥電商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報告》從五大方面分析當前我國醫藥電商概況、醫藥電商發展環境PEST分析、醫藥電商發展現狀、醫藥電商平臺、醫藥電商發展痛點及前景。以下為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