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早間新聞精選內容一覽
來源:財聯社 發布日期:2017-11-22 08:34
分享:

一、11月22日早間新聞精選

宏觀新聞:1)證監會副主席李超稱,在我國經濟從高速增長轉向高質量發展階段,從提高證券服務機構、私募基金、上市公司、發債企業質量,特別是資本市場信息披露質量上下功夫,推動規范發展,牢牢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風險的底線。要通過加強監管,嚴厲打擊違法違規行為,促使各類市場主體回歸本源。2)住建部會同國土部、央行在湖北省武漢市召開部分省市房地產工作座談會,部署近期房地產工作。會議強調,切實防范化解房地產風險。一是堅持調控目標不動搖、力度不放松,保持調控政策的連續性穩定性,把穩定房地產市場、化解泡沫風險作為重中之重,引導好市場預期,防止出現大起大落。二是加強金融管理,平衡好房地產業與其他行業的資金配置,防止資金違規流入房地產。三是完善土地供應管理,提高租賃住房和共有產權住房供地比例,防止高價地推漲房價。四是引導住房需求合理分布,加快疏解人口過多、房價過高特大城市的部分城市功能。

行業新聞:1)財政部啟動第四批PPP示范項目評選工作;2)首批裝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產業基地敲定,共30城195個企業;3)工信部正式出臺高端智能再制造行動計劃;4)互聯網小貸牌照發放被緊急叫停,監管或將提高網絡小貸公司批設門檻,芝麻信用停止與部分現金貸平臺合作;5)今年A股IPO數量創歷史新高;6)上交所稱減持新規實施半年收效明顯,還需監管者不斷梳理總結完善制度;7)分級B基金再現上折,結構性行情下折遙相呼應;8)發改委稱市場煤價處于相對高位,要從總量去產能轉變為結構去產能;9)中煤協稱我國煤炭結構性短缺將越來越突出;10)三大龍頭紙企齊發文化紙12月漲價函。

公司新聞:1)深交所要求樂視網說明若融創借款無法償還是否將導致上市公司“空殼化”;2)深華發A:跌幅較大股票停牌自查;3)江豐電子稱目前核查工作仍在進行中;4)京東方A:股東擬減持不超3.47億股公司股份,占比1%;5)貴州茅臺接連出現折價大宗交易,買賣席位相同;6)南下資金大舉買入騰訊,連續兩日凈買超10億;7)蒙草生態:聯合體預中標逾80億元PPP項目;8)濱海能源:實控人變更,有意向增持公司股份及調整公司主營;9)中電電機:兩股東擬合計減持不超10%股份;10)天康生物:融元寶通擬受讓公司二股東所持15.79%股份;11)錢江摩托股東匯洋公司擬清倉減持公司股份,占比5.68%;12)萬達酒店發展澄清:并無與任何第三方就以50億美元出售物業項目進行磋商。

新股申購:奧士康申購代碼002913,申購價格30.38元。樂歌股份申購代碼300729,申購價格16.06元。合力科技:申購代碼732917,申購價格14.22元。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