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地產情報:2018年1-11月江門工業用地拿地排行榜(TOP20)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2-03 17:46
分享:

據專業的產業拿地策劃規劃咨詢機構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8年1-11月,江門工業用地拿地企業前10名分別為:江門市優美科長信新材料有限公司、廣東富華工程裝備制造有限公司、江門市江海區外海街道辦事處前進村民委員會、廣東全圣陶瓷有限公司、廣東迪生力綠色食品有限公司、廣東百強陶瓷有限公司、廣東鴻特精密技術(臺山)有限公司、江海區外海街道麻一村股份合作經濟聯合社、臺山市中鎂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開平市榮群鋁業有限公司。據統計,前10名企業工業用地拿地總計面積達154.6公頃。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數據顯示,江門市優美科長信新材料有限公司工業用地拿地面積達23.08公頃,位居榜首。

據了解,總部設在比利時的優美科集團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科技材料公司,2016年銷售收入達27億歐元。而江門市優美科長信新材料有限公司(JUC)是比利時優美科集團和江門市長信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生產高性能鋰電正極材料及其前驅體的中外合資企業。2017年12月18日,江門高新區(江海區)新能源汽車鋰電池材料生產基地優美科長信項目動工儀式舉行。據了解,該項目占地500畝,計劃建成世界級的新能源汽車鋰電池生產基地,打造為全球新能源汽車材料的核心產業基地。其中,項目一期用地面積約200畝,預計2019年上半年開始投入生產。項目的動工建設標志著江門高新區(江海區)重大工業項目建設取得了重大突破,也標志著高新區打造世界級的新能源汽車材料生產基地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