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成立電競協會 2018年中國電子競技市場發展分析及預測(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1-14 16:4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北京市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正式成立。據了解,協會將在北京全市16個區開展電子競技聯賽隊員選拔,培養北京市級電競裁判員、教練員。同時,協會還計劃在2019年舉辦“京津冀電子競技聯賽互動交流賽”,這將成為北京地區的官方賽事。


政策推動電子競技行業發展,電子競技將迎來‘春天’

隨著電競產業的蓬勃發展態勢也引起了國家相關部門的重視,包括文化部、體育部以及教育部等相繼出臺電競產業相關政策為行業的發展提供規范引導。

2017年10月31日,國際奧委會正式宣布,認證電子競技運動為正式體育項目,代表著國際奧委會將開始把電子競技納入奧運會比賽項目,并正在考慮是否納入2024年巴黎奧運會。隨著電子競技進入高速發展期,人們對電子街競技的關注度也不斷提升,電子競技或將迎來“春天”。

中國電子競技行業相關政策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產業鏈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