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與奧迪聯手打造智能網聯車 BAT等企業加速布局智能網聯汽車產業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12 14: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10月11日,華為中國官微發文表示,2018年華為全聯接大會期間,華為與奧迪正式宣布了雙方在智能網聯汽車領域的合作計劃,并通過最新的奧迪Q7展示了雙方領先的技術。奧迪中國執行副總裁SaadMetz表示:“我們致力于高度自動駕駛功能和面向未來的車輛-基礎設施(V2I)通信技術的聯合開發,奧迪是高度自動駕駛領域的技術領導者之一,期待與華為加強合作。”

華為首發人工智能戰略

10月10日,第三屆HUAWEICONNECT2018(華為全聯接大會)在上海世博展覽館和世博中心開幕,為期三天。作為ICT產業的全球性旗艦大會,HUAWEICONNECT2018以“+智能,見未來”為主題,探討人工智能的挑戰與機遇,分享“+智能”的創新與實踐。

數字化升維,智能紀降臨。預測,到2025年全球智能終端將達到400億,智能助理普及率將達到90%,企業數據使用率將達到86%,智能將像空氣一樣無處不在。AI作為一種新的通用目的技術,人工智能將改變每個行業和每個組織。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