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土耳其冰淇淋有何套路?冰淇淋競爭市場呈現“三分天下”格局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12 16:0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炎炎夏日,在高溫悶熱的洗禮下,很多人喜歡用冰淇淋治愈那顆被熱化的心!近期,火爆抖音的土耳其冰淇淋,一直以套路多而聞名,土耳其冰淇淋堪稱世上堅韌、有嚼勁的冰淇淋。這位土耳其賣冰淇淋的小哥哥也因此成了網紅。這家火了的土耳其冰淇淋小店就在廈門鼓浪嶼,小店每天都會引來很多游客。其實大家都是想看他滑稽的表演,看他戲耍每一位游客。而有的游客千里迢迢來到廈門特地找這家小店也想嘗試一下他的招數,想被他戲耍一番。

冰淇淋是以飲用水、牛乳、奶粉、奶油(或植物油脂)、食糖等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食品添加劑,經混合、滅菌、均質、老化、凝凍、硬化等工藝制成的體積膨脹的冷凍飲品。冰淇淋含有優質蛋白質及高糖高脂,另外還含有氨基酸及鈣、磷、鉀、鈉、氯、硫、鐵等,具有調節生理機能、保持滲透壓和酸堿度的功能。根據主料的不同,冰淇淋可分為: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1)奶油冰淇淋:主要以“奶油”為原料制作的冰淇淋,口感潤滑舒爽,但也同時帶有奶油的高熱量等危害。

(2)酸奶冰淇淋:以“酸奶”冰淇淋粉或者漿料為原料,使用酸奶冰淇淋機制作的冰淇淋甜品。富含活性益生菌,有助提高免疫力。現已在歐美國家非常流行,并已經開始在國內受到歡迎。

(3)果蔬冰淇淋:采用“鮮奶液和鮮果醬”結合而成的軟式冰淇淋。

(4)圣代:圣代用牛奶、糖果肉、果汁、果醬、奶油等“多種主料混合”做成的軟式冰淇淋(部分圣代還有蛋黃)。有草莓、櫻桃、巧克力、水蜜桃等口味。

作為快消品市場最具發展潛力的領域之一,冰淇淋以及冷凍冷藏食品行業受到了不少投資巨頭的青睞。目前,國內冰淇淋的主要經營模式為連鎖門店經營以及批發零售類為主。大部分品牌都是以批發零售來經營,哈根達斯和DQ則是以連鎖門店模式經營。

主要冰淇淋制造商經營模式、旗下品牌及產品定位

資料來源:公開資料、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