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短信上線10天用戶突破400萬 如此狂熱究竟有何獨特之處?(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31 17: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一款名為“子彈短信”的應用APP成為爆款,這款被羅永浩高度評價的產品一時之間在朋友圈以及各大媒體中受到較高關注。這款產品上線7天就完成第一輪1.5億元融資,估值近6億,而且受到50多家VC捧場。那么子彈短信到底是什么,又有何獨特之處呢?

子彈短信,是由北京快如科技研發、錘子科技投資的一款即時通訊App,其最大的亮點是高效溝通。其使用方法是:子彈短信的對話輸入框里預設一個藍色麥克風,點擊就可以進入語音輸入界面,在說話的同時會顯示為文字,識別率極高,這樣接收者可直觀看到文字內容,不需要點擊語音二次操作,效率極高。官方信息顯示,“子彈短信”中的語音識別率可達97%,用戶可以同時發送出語音+文字,語音播放可以拖動進度條,并與語音識別技術最成熟的公司科大訊飛進行了合作。2018年8月25日,錘子科技CEO羅永浩透露,子彈短信還會加入更多功能。支付寶會很快進入子彈短信,而且未來子彈短信用戶給非子彈短信用戶發信息時不再收費。

功能特點:

子彈短信不僅支持語音、文本輸入,同時還支持“語音輸入、文字輸出”,最大的亮點便是高效。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重要數據節點

2018年8月20日,子彈短信在錘子科技堅果Pro2S發布會上亮相,短時間內便沖到了AppStore排行榜第一名。

2018年8月29日,子彈短信單日新增用戶量突破了100萬。

2018年8月30日0點14分,子彈短信總激活用戶量超過400萬。

根據子彈短信官方微博消息,子彈短信在8月29日單日新增用戶量突破了100萬,而到了8月30日0點14分,其總激活用戶量超過400萬。數據顯示,自8月20日子彈短信上線后,其激活用戶數量便開始瘋狂暴增,短短10天子彈短信總激活用戶量就已經超過400萬。具體用戶數據變化如下:

數據來源:子彈短信官微、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