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利好互聯網行業發展 2018年互聯網行業政策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11 09:3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2018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榜單和《2018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發展報告》發布。據2018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榜單顯示:進入榜單前十的互聯網企業分別是:阿里巴巴集團、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百度公司、京東集團、網易集團、新浪公司、搜狐公司、美團點評集團、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小米集團。其中,阿里巴巴位列榜首。

據了解,今年互聯網百強企業整體實力大幅提升,對信息消費的帶動作用顯著增強。據統計,互聯網百強企業的互聯網業務總收入達到了1.72 萬億,占我國2017年信息消費的比重高達37.78%,比上年提高了10.35 個百分點,帶動信息消費增長14.48%, 貢獻率比上年提升5.74個百分點,對經濟增長的貢獻進一步提升。其中,前兩名的阿里巴巴集團和騰訊集團的互聯網業務收入達到4646.73億元,占互聯網百強企業互聯網業務收入超過25%;前五名企業互聯網業務收入達到9647.68 億元,占百強企業互聯網業務收入超過50%。百強企業取得的優異成績,離不開各級政府以及政策的支持!

2018全國各省市互聯網行業政策匯總一覽

資料來源:工信部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