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國工廠加快落地 兩張圖看懂特斯拉中國供應商一覽(附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5-15 10: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特斯拉在中國建超級工廠一事終于有了最新進展。據中國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顯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5月10日獲上海浦東新區市場監管局核發的營業執照。

特斯拉是美國一間電動車及能源公司,旗下Model3電動車在推出之時引起火爆關注,24小時內訂單數量超過15萬,36小時內訂單數量達25.3萬,3天內訂單數量達到27.6萬,消費者對這款電動汽車充滿期待。訂貨量雖然高,但特斯拉的電動車產量卻一直不足,影響了交貨速度。若是中國超級工廠建成,特斯拉可以進一步提高產量,縮短周轉。此外,中國的汽車配套企業條件更為完善,可以為特斯拉壓縮生產成本。

特斯拉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動汽車企業,其產業鏈涉及供應商包括動力總成系統、電驅系統、充電、底盤、車身、其他構件、中控系統、內飾和外飾九個部分,涉及直接、間接供應商一百三十余家。以下為特斯拉中國供應商一覽: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