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電視劇一周收視盤點:《美好生活》第一 3部周播劇躋身前十(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13 10: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2月電影市場可謂一片火熱,隨著春節檔的結束,影視觀眾高漲的熱情開始有所回落。進入到3月。電視劇市場整體情況表現一般。

電視劇方面,上周(3.5-3.11)有兩臺電視劇收視率破1,4部電視劇收視率在0.8%以上。其中上海東方衛視《美好生活》收視率位居榜首,52城平均周收視率為1.259%,市場份額為4.226%。北京衛視《美好生活》收視緊隨其后,單周收視1.142%,市場份額3.828%。湖南衛視《老男孩》收視第三,上周收視0.906%,市場份額3.146%。江蘇衛視《利刃出擊》上周收視排名第四位,收視率0.885%,市場份額2.986%。兩部次黃劇《鳳囚凰》《蜀山戰紀二》《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躋身前十,說明周播劇市場還有較大潛力可挖。《越活越來勁》上周雙臺收視進入單周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前十。

數據來源:衛視這些事兒、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