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露營地綜合競爭力排行榜(TOP20)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7 16: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經濟發展和需求劇增,中國露營產業正呈現出巨大的潛力,發展前景十分廣闊。截至2017年12月,全國共有1273個露營地,其中已建成露營地825個,在建營地448個。2017年露營地平均占地面積為221畝,與去年相比稍有增加;平均出租率為38%,淡季出租率為20%,旺季出租率為93%,淡旺季出租率相差懸殊。2017年中國露營地平均接待人次3萬/年,其中接待量最高的營地8萬人次/年,最低為0.8萬人次/年,平均年接待低于3萬人次的露營地占比為50%。

在2017年中國露營地綜合競爭力排行榜中,北京龍灣國際露營公園位居榜首,其綜合指數得分80.5分。安徽途居黃山房車露營地以76.6的總得分排名第二位,江蘇省太湖一號房車露營公園綜合得分75.8分,排名第三。在排行榜前二十名中,北京、上海、廣東各有2個露營地上榜,江蘇上榜露營地數量最多,共有5個露營地上榜。具體榜單如下:

數據來源:露營天下、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說明:本排行榜數據來源于已提供數據的營地,綜合得分主要由營地規模、運營能力、盈利能力、拓展能力等多個維度構成,得分系數計入營地的占地面積.營位數量、平均價格、平均入住率、營收與非營位收入占比、凈利潤、投資回報率等相關指標,經不同權重的綜合計算評定。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