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露營地產業迎來發展黃金期 全國共1273個露營地(附政策一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7 16:3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經濟發展和需求劇增,中國露營產業正呈現出巨大的潛力,發展前景十分廣闊。國內強大的市場需求和歐美成功的發展經驗讓大家對露營地產業發展充滿信心,引致各方資本大量涌入,使我國露營地在迅猛發展。露營是一種短時的戶外生活方式,是為了工程、軍事、測繪、旅游等而特設臨時的戶外駐扎區,包括營帳、草棚、車房等簡易形式的短時戶外居住營所。

近年來,國家層面關于露營地發展政策的密集出臺,2015年作為露營地發展的元年,2016年凈利了發展的爆發年,2017年中國露營地產業開始迎來高速發展的黃金期。在營地運營及發展上,政策從交通、土地、鄉村、人才等領域給予大力指導和支持,各項政策更加偏向于營地內容上的細分和深化。

2017年國家出臺的露營地發展政策匯總

注:六部委分別是交通運輸部、國家旅游局、國家鐵路司、中國民航司、中國鐵路總公司、國家開發銀行

八委分別是國家體育總局、國家發展改革委、工信部、財政部、國土資源部、住房城鄉建設部、交通運輸部、國家旅游局

十四部委:國家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部、財政部、國土資源部、環境保護部、住房城鄉建設部、交通運輸部、農業部、人民銀行、林業局、旅游局、扶貧辦、銀監會、文物局

2017年各地露營地發展動向匯總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