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潔環保新股科創板申購 公司經營情況及競爭優勢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05 12: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復潔環保今日(8月5日)申購,申購代碼:787335,本次公開發行股份1820.00萬股,網上初始發行數量為518.70萬股,發行市盈率56.67倍,發行價格:46.22元/股,單一賬戶申購上限5000股,頂格申購需配市值5萬元。所屬行業為專用設備制造業,中簽繳款日為8月7日。

數據來演:中商產業研究院

復潔環保是一家致力于生態環境保護和治理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經長期持續創新與積累,已擁有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低溫真空脫水干化一體化技術和廢氣凈化系列技術等核心技術,并具備相關核心部件的生產制造能力。

主營業務:是為城鎮和工業(園區)污水處理廠(站)提供污泥脫水干化及廢氣凈化技術裝備及服務,集高端節能環保技術與裝備的研發、設計、制造、集成、安裝與運維服務為一體,為客戶安全、高效地實現污泥減容減量及惡臭污染物與揮發性有機污染物的凈化處理、污染減排;同時,依托核心技術,復潔環保業務逐步向工業固廢與特種物料固液分離領域拓展。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