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地產投資情報:2020年1-7月全國產業用地出讓TOP100區縣排名(產業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05 11: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產業用地出讓活躍程度代表一個地區的產業發展活躍情況,同時也是反饋一個地區產業招商情況的晴雨表,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招商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20年1-7月全國產業用地出讓TOP100區(縣)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江蘇省鹽城市射陽縣、河北省唐山市唐海縣、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西烏珠穆沁旗、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黑龍江省黑河市嫩江縣、浙江省舟山市岱山縣、四川省瀘州市龍馬潭區、天津市塘沽區、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江蘇省南通海門市為1-7月份我國產業用地出讓面積前十區縣。其中,江蘇省鹽城市射陽縣產業用地出讓面積排名第一。

射陽縣,隸屬江蘇省鹽城市,位于蘇北沿海中部,總面積2605.72平方千米。近年來,得益于產業地產政策的逐步完善以及產業用地市場的規范健康發展,射陽縣吸引了一大批企業拿地投資。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1-6月江蘇銀寶控股集團、鹽城金瀾紡織、江蘇華慶農業、鹽城市紡織染整產業園、江蘇獅霖新材料公司等多家企業紛紛在射陽縣拿地投資。以下是2020年1-7月全國產業用地出讓TOP100區縣詳細排名情況:

(注:上述數據包括縣級市)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產業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