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民用運輸機場貨郵吞吐量及地區分布占比情況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4-03-28 09: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3年我國民用運輸機場完成貨郵吞吐量1683.3萬噸,比上年增長15.8%,恢復到2019年的98.4%。分航線看,國內航線完成967.7萬噸,比上年增長30.6%,恢復到2019年的90.9%(其中港澳臺航線完成80.0萬噸,比上年增長0.8%,恢復到2019年的84.7%);國際航線完成715.6萬噸,比上年增長0.5%,恢復到2019年的110.8%。

數據來源:中國民用航空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國內各地區貨郵吞吐量的分布情況來看,華東地區占40.0%,較上年下降0.5個百分點;中南地區占32.4%,較上年下降1.3個百分點;西南地區占10.3%,較上年下降0.1個百分點;華北地區占10.0%,較上年提高0.5個百分點;西北地區占3.8%;東北地區占3.5%,較上年提高0.6個百分點。

數據來源:中國民用航空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民航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行業地位證明、可行性研究報告、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十五五”規劃等咨詢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