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國智能終端產業鏈圖譜研究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4-03-28 09: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能終端是指具備高速中央處理器和操作系統,采用多種智能技術的設備,為用戶提供娛樂、辦公、數據等服務。智能終端的種類繁多,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智能可穿戴設備、VR/AR設備、智能家電等。近年來,我國積極發展下一代智能終端產業,打造智能終端標志性產品,智能終端行業前景廣闊。

一、產業鏈

智能終端產業鏈上游為軟硬件產品供應;中游為智能終端產品整機制造,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智能穿戴設備、VR/AR設備、智能家電、智能顯示屏等;下游為銷售和服務環節。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